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 任大炮自曝出场费炮轰全场

啊哦  2016-01-23 09:16

[摘要] 地产中国网讯 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经济面临新常态,房地产行业进入阶段性鸡肋期,市场将持续分化,高速增长态势难以为继。


地产中国网讯 2016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经济面临新常态,房地产行业进入阶段性鸡肋期,市场将持续分化,高速增长态势难以为继。中国经济增长面临哪些挑战?“去库存”成为政府工作议程,“互联网+”、“+金融”、“+医疗”等轻资产化手法,众筹、跨界等弥漫着地产存量时代,房企该怎样为市场寻求新的遇见?又如何在新的经济环境下盘活存量?2016房地产行业将何去何从?

为中国经济发展破冰,为房企转型助力,这不仅仅是中国房地产学会的使命,也是房龙点评网的使命,更是所有地产企业家共同的愿景!

值此背景,问道2016地产业,致敬2016地产人,一场“互联网+盘活存量”的房地产巅峰盛会,将会为与会者搭建一个更广泛的交流平台,扩展视角、拓宽渠道,增进了解,邂逅2016房地产机遇与未来。

1月20日,由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房龙点评网、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顶层设计·资源导入·活动营销产业集群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年会以“互联网+盘活存量”为主题,从经济、公益、文化三大板块出发共同探讨地产、金融、文化等行业新气象,新资本,新形式,探秘2016房地产发展之路。

任大炮舌战自媒体大V 思想交锋轰动全场

本次盛典群雄论道,百家争鸣,堪比地产界的“华山论剑”,更有地产界网红“任大炮”舌战自媒体大V,语言犀利,舌战群雄,炮轰全场,满座嘉宾无不拍案叫绝,纷纷拍照留念。这次论战不仅代表了老网红与新媒体的交锋,也代表了地产黄金时代与白银时代的思想交锋,在中国地产史上尚属首次。

当任大炮被媒体追问出场费时,整个会场都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震惊,都等待着任大炮如何应答。

任大炮答道:“:出场费标准有好几种,公益的基本上是一分钱没有,这是我自己去做的,比如说阿拉善,这都是白干的,我们可能在很多城市,今天上午刚从上海回来,昨天在那儿做的沟通,这都是白干,一分钱没有,类似这样的一年大概得有60—80场。第二类是纯商业化的,比如说地产商干的事,通常情况下50—100万,要想让我站在楼盘上,那么多媒体在那儿,100万广告费省了。比如说我去你的楼盘上,当地的记者乱七八糟,本来你100万只做一个媒体,那10个媒体都给你报道,你赚大了。还有一类是半公益的,象征性的,给多少算多少,很多都是朋友、同事或者人情面子,人家一说象征性的给你点吧,要不然你白跑一趟连出租车费都不够,也不合适,所以象征性的给点,有给的多的,也有给的少的。”

马克:改变才是硬道理

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总裁马克先生表示,在房地产积极转型之际,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之后,文旅地产已成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时代,改变和创新才是一个企业甚至是行业生存发展的必由之路。

马克先生说“未来我们要做五个加号,文化+、旅游+、商业+、房产+、体验+,文旅演艺希望打造的文化旅游综合体,是以演出为起点,以华谊兄弟20年的IP,包括中国老百姓熟悉的近百部作品,打造文化、旅游、商业、房地产的一体化体验模式。”

未来,华谊兄弟文旅演艺将屹立潮头、引领风潮,带领中国文化旅游市场、中国文旅地产市场、中国体验经济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春天。

易小迪专访:必须要回到自己的主力产品上来

阳光100集团董事长 易小迪先生的到来,为本次地产年度思想盛宴再添华彩,在接受华谊兄弟文旅演艺总裁马克先生的专访中表示:“大家其实必须要回到自己的主力产品上来,回到自己在开发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力方面上来。”

“其实我们在座的每个人重新洗牌都有新的机会,在这个竞争里头按照原来的去走,我要做规模、我要干什么,产品定位一个创新的定位,未来要怎么样。”易小迪先生的金玉良言赢得现场嘉宾掌声如潮。

豪宅+元年:2016豪宅巅峰对决

2015年,被地产界称为豪宅元年。豪宅市场结构发生重大变化,2016年将演变为“豪宅+元年”,谁能占领未来生活方式的风口,谁能引领人居的方向,谁就能在2016豪宅巅峰之战中胜出。

此次盛会,大会组委会将“中国房地产品质人居领导品牌企业”奖项颁给了星河湾、中国房地产绿色豪宅大奖、中国高端物业引领大奖颁给洋世达·南滨特区,寄希望以星河湾和洋世达·南滨特区为代表的房企能够引领一个全新豪宅时代的到来。

品牌聚集、规模宏大、蓄势待发,豪宅开发商纷纷从开发创新、运营理念、客户价值三个方向进行思索和转型。优质生活方式引领者星河湾和因绿色豪宅理念备受关注的重庆洋世达·南滨特区,从更深层次和更大格局上重新诠释和定义了中国豪宅未来发展的产业标准,从根本上改变了豪宅的维度和端口。

“绿色”成为豪宅价值发展重要要素

2016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仍将是豪宅的战略布局重点,但以重庆为代表的二线城市中心区域豪宅发展所呈现的创新特质开始为中国房地产业界所关注。

“绿色”和科技将成为中国豪宅价值发展的重要要素,绿色豪宅亦将成为豪宅新的经济增长点。重庆豪宅的绿色创新理念不但正在改变重庆豪宅的市场格局,并开始影响和推动中国豪宅价值的向前发展。

重庆洋世达·南滨特区位于重庆中央景观生活区,成为习近平“长江经济带不搞大开发”区域发展与管理理念下的一个突破性豪宅样板。过去,“豪宅”往往极尽奢侈,极少考虑到态度、品味和内涵。随着财富阶层对豪宅的理解不断更新,所谓“豪宅”正越来越多地回归“价值”本质。洋世达·南滨特区所呈现的,正是房地产开发商基于中国未来生活方式变革下的自我反思和自我更新。

在开发过程中,南滨特区把设计理念、建筑技法到精神延伸作为开发的根本依据,创造性地将生命健康文明、人居文明、滨江商业文明融合为一体,终交出了中国豪宅的作品。一方面,洋世达·南滨特区整合区位资源,建立了5万方配套商业中心,成为重庆市发展“江北嘴”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另一方面,洋世达·南滨特区兼顾了健康和人居需求,为消费者尽可能地呈现了完美的长江江景,更以利润为牺牲换来了兼顾居住和生态的“第五代城市建筑”作品,大大延长了楼盘保值期。洋世达·南滨特区在探索和承载未来绿色生活方式的同时,俨然成为重庆乃至“长江经济带”的一张新名片。

Elab自由自宅创始人蔡雪梅更是指出,“豪宅未来必须更加关注生活质量和生命体验,才能全面定制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案。未来新的技术和核心的商业逻辑和思维对绿色豪宅生态将产生巨大影响。”

生活价值发展理念

如果说豪宅开发彰显产品品质内在力,而豪宅运营则考验着房企的综合实力。未来豪宅发展的根本着力点不是投资性,而是房企对客户生活方式的延展和对生命价值的探求上。

居住品质,始终是评价豪宅项目高下的重要指标之一。星河湾从不轻易进入一个城市,在豪宅产业高峰甄选和运营每一寸土地,倾注更多的资源与成本投入,旨在树立被人们铭记的传世作品。舍得与创新背后,是星河湾对高端人居基因的理解和用心。

星河湾采取的是一种混合功能的战略,把建筑、住区及相关的设施与服务整合在同一空间内,互为依托,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居住功能。而星河湾酒店、星河湾酒等产业运营则为星河湾品牌提供了无限增值红利,同时从更深、更直接的产业层面满足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更高生活需求。

在地产+金融上来一回凌波微步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执行副会长、房龙点评创始人肖勇先生主持的《2016,地产的选择》巅峰对话,为2016年的房地产发展指明方向。刚刚结束的“2016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十三五”期间的房地产发展描绘出一幅清晰的蓝图,定下去库存的基调。但针对中国房地产巨大体量的特殊生态,转型实属不易,除了政策支持,房地产突围须依赖于产品创新、跨界整合和全面开放的产业价值分享。

房地产金融创新,有助于提高供应侧资金效率,并降低置业者入市门槛,可望成为加速产业运转的新动力。作为合富辉煌旗下的房地产垂直金融服务平台,合富金融专注于解决房地产全产业链的资金需求,以互联网平台联接资金与资产,以在地服务资源渗透房地产业开发、交易与消费环节,构筑房地产金融交易闭环。地产+金融+互联网的高效连接,犹如地产江湖的凌波微步,更好的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房地产年度奥斯卡盛典

中国房地产年会是地产领袖、金融巨子、学术泰斗风云际会的高峰论坛,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风采与个性的地产行业内年度盛会。年会致力于发现2016中国房地产行业创新模式,推动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打造国内地产行业共享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

宴会莫如今日盛,唱酬还有古人风,伴随着《大型京剧诗礼乐》的铿锵韵律,“中国房地产年度奥斯卡盛典”隆重启幕,把大家带到了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中,大佬云集,阵容强大,堪称2016地产人的春晚。

睢园绿竹,气凌彭泽之樽;邺水朱华,光照临川之笔。中国房地产学会执行会长陈贵先生,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执行副会长、房龙点评创始人肖勇先生,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机构总裁马克先生,和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秘书长栾红燕女士为中国房地产人拜年,许下新年美好的祝愿,别开生面的祝酒仪式,欢快的氛围,引来掌声如潮。如此规模的地产领袖欢聚一堂,阵容之大是的。

晚宴上除了有精彩节目,更有缤纷惊喜的抽奖环节。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不仅吃的开心,更是玩的愉快。

阿拉善公益募捐 中国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年会盛典上任志强发起“万木成林,阿拉善公益募捐仪式”,“任小米”成为本次地产奥斯卡盛典上独特亮丽的风景线,也感动了所有嘉宾。

房龙点评创始人肖勇先生积极参与认购,将为聚焦荒漠化防治、公众环境与健康、行业人才培养、栖息地保护,推动中国民间环保行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众多与会企业家也纷纷响应,慷慨解囊,认购“任小米”、加入阿拉善会员,充分彰显了中国地产人心怀天下的豪迈胸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领航2016 房产生态圈我们共襄盛举

基于中国房地产学会、房龙点评独有的媒介资源和行业责任,为中国房地产发展实现跨界资源整合和转型裂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新资本,新玩法的不断创新中,房龙点评提供更加优质的网推服务,为解决当下房地产难题提供有力支持。

另外,据房龙点评创始人肖勇先生透露,备受期待的房龙点评APP将于2016年7月举办的中国房地产创新大会上发布,这将是房龙点评网的又一力作。

本次大会不仅是一场房地产人的年度盛会,更是一场难得的性的房地产高峰论坛,是地产界的“华山论剑”,大咖云集,汇聚众多业界泰斗,激扬文字,指点江山,提笔安天下,策马定乾坤,为2016年房地产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后,本次年会在欢乐祥和的祈福盛典吃饺子仪式中落下帷幕,这是一个短暂的结束,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期待此次年会绽放更美的地产光芒,让这场全民共襄盛举的地产盛宴经久不衰,亦将彪炳地产年会史册,让我们相约7月,再度聚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